close

 

1138402419    

 

紅薯夫婦==鄭容和+徐玄

已經下車兩年了我才跟上這個潮流

掉入這個坑真的是史料未及

當然CNBLUE是一個賣點

我其實是很不喜歡實境秀的人

想說那些應該都是有劇本可以FOLLOW的

紅薯夫婦兩個人年紀都很輕

那時候容女婿22,徐玄20

一整個好有初戀的感覺

很有心動的感覺

(他們生活的世界裡智武的台詞:讓人心動瘋狂的初戀,就這樣心痛地結束了~這樣說來,此時的心動不算什麼了,我也明白心動也只是暫時的~,但此時,我又愚蠢地心動了~)

看著他們的互動

真的讓我有心動的感覺了

感覺心又活了起來

嘴角真實地上揚45度角

真心地為對方付出

就像每個戀人都會做的一樣

但殘酷的事實還是會來

節目總是會有結局的一天

相處了393天

要這樣跟對方說再見

我想是很痛的

雖然做好了好好告別的心態

但是捨不得的心情

兩個人都表露無疑

(我一直到線再都捨不得看完最後一集><,點不下去阿~~~)

很高興我自己掉入了這個坑

雖然中毒很深

還是不想爬起來阿

真心希望他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

經過一年的相處

兩個人越來越像對方

也找到彼此相處的方法

真的得來不易阿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g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