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迷上韓劇了

其實我是很難迷上連續劇的人

可能是因為高中時候小說看太多了

看前面都可以知道後面的劇情會如何發生

而且小說(戲劇)裡面的戲碼

哪有可能發生在真實生活中

尤其是韓劇很灑狗血的劇情

還有台灣大量配中文音的結果

一點都不想看阿

紀錄一下我這陣子看的韓劇吧

★市政廳:我都忘記未來和祖國了,有空再來重新轉轉~

★回應吧1997:劇情很棒,不是只有愛情,喜歡裡面友情和親情的部分。

★聽見你的聲音:李鐘碩的眼神太殺了。

★紳士的品格:四個阿糾西,很有魅力阿,但無法解聽音的毒><

★祕密花園:本來想棄追,我討厭靈魂換來換去這個戲碼,但金社長魅力無窮。

★仁顯皇后的男人:老實說,我前三集看到睡著,然後第四集醒過來,發現金選手真的很有他自己的味道阿。

★他們生活的世界:這部劇很努力找才找到,因為是李鐘碩和池賢宇在專訪時有提過這部片,是真的有那麼好看嗎?是真的,很好看!!裡面的經典對白我太愛了!!

★需要浪漫2012:就親來親去,抱來抱去。男一男二都太帥了,但我一直出戲,因為我喜歡裡面那台奧迪休旅車><

★The King 2 Hearts:李昇基很會演,但我腦中一直浮現出他在強心臟的樣子,然後南北韓的話題好禁忌阿,壞人太壞,看了很虐心,一整個跳著追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g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